www.qqzuankuo.com
【书荒了,找不到好看的书了】小说书单
  •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士啊
    小说《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士啊》TXT百度云
    “” 你们别过来啊!我真不是什么道门嫡传、天师转世,更不是什么三清门人、四御嫡传,只会些粗浅法术啊。......什么?茅山法、天师术?道门八大神咒?地煞七十二术?我是野茅山嘛,众所周知,野茅山里什么人才都有,什么茅山弃徒、龙虎门生、江湖术士,都有!大家相亲又相爱,教我些压箱底的法术不是很正常吗?…
  • 住口!吃妖乃天地正道!
    住口 吃妖乃天地正道起点
    “” 天地绝灵、神州末法。诡异复苏,蒸汽机械却自西洋而始妖魔食人,异教为祸。大劫至!兵灾将起!白小石从睡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妖物的夺魂替形的人祭。为求自保,篡灵改仪,反以妖邪作祭,成就至道!多年后。白小石身着羽衣,头戴冠冕,立于祈天台上,为诸人讲道:“妖魔食人,人为何不能食妖魔?须知弱肉强食…
  • 是聊斋不是克苏鲁
    是聊斋不是克苏下载
    “” 穿越到被旧日入侵的世界,秦月楼所能依仗的便只有一个成就系统,但他所要面对的,却是此界妖魔外神,堕神仙佛。画皮妖,水莽怨,法尸,魔神崽···毕昂骥,麟蚕,霞荄妖虫···“若得道祖真仙位,不拜三清又何妨?”当秦月楼调侃完以后,各大道门便将其拒之门外。他也不喜欢佛门,因为不给喝酒吃肉。既然不可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