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年代文,要女主在城市里的】小说书单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小说《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TXT百度云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带着星际农场穿越年代文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小说《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TXT下载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七零养娃日常
    七零随军养娃日常
    “” 飞机失事,叶瑾之带着金手指穿越回去,看着原主丢下的烂摊子,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叶瑾之感觉整个人瞬间不好了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txt下载书包网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带着物资穿到七十年代
    带着物资穿到七十年代txt
    “” 出生在富裕家庭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文舒念,从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得到传说中的空间。本以为是末世要来了,文舒念各种囤积物资,谁想到自己穿越了,还穿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买啥都要票的年代当知青。在大家都还在为每天的温饱而努力的时候,文舒念默默地卖物资搞钱读书参加工作,一路上也结识了许多好友,还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