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什么免费的团宠文女主穿越而来触发空间,】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重生八零被团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成八零团宠小福宝
    小说《穿成八零团宠小福宝》TXT下载
    “” 百花仙子一觉醒来竟到了八十年代,好在奶奶有个小秘密,把她当宝贝往死里疼。顿顿鸡,山货,养得白白胖胖,掏了家里的老底都要给她做新衣服穿,更有爸妈和七个哥哥一块宠,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投胎。然而小仙女心里苦啊,出门七个哥哥全跟上,谁多瞅她一眼,都要挨顿揍,小小年纪便凶名在外,村里的小…
  • 团宠太子妃是满级大佬
    团宠是满级大佬
    “” 永国公府被狼叼走的七娘子找回来了,轰动整个儿临安城。三姑六婆:肯定是假的,有人冒充。六个哥哥:小七是我们的亲妹子,如假包换了解下?三姑六婆:就算亲生的也没用,穷山沟里长了十二年,肯定大字不识,粗鄙无礼,乡下柴火妞。户部:白七娘改良神种,番薯、洋芋、玉米、杂交稻,亩产超千斤,了解下?兵部:白…
  • 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
    小说《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TXT下载
    “” 穿成宫斗生子文中的第一炮灰,傅令曦决定:苟着浪呗~直到,她看到容貌神似大师兄的狗皇帝后、颜狗她表示,宫斗她可以!不就争个宠嘛,天生美人胚子还怕丑八怪、事儿精?!不就生孩子嘛,当本宫还不能生了不成?!安排上——大儿砸:腹黑佛系崽,护娘没商量二龙崽:锦鲤儒系崽,招财没商量三凤崽:神力金刚崽,虐…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765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我家贵妃要母凭子贵
    男主女主是司宸,慕容,辰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初醒她卖给了太子爷,一次中奖还惨遭通缉。重逢她是女扮男装的生意人,他却已是扮做贵公子的皇帝。不曾料想,这宫中万千佳丽,他竟在宫外封她做了贵妃!婢女1:“贵妃,陛下已将小殿下接进宫了!你还不进宫吗?”贵妃:不进,那两父子串通好的!婢女2:“贵妃,陛下宠你,爱你,可是人尽皆知的。贵妃您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