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请给我来一打同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大佬不断作死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txt网盘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作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改名了吗
    “”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t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