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一波好看的体育竞技文】小说书单
  • NBA: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免费阅读
    “” 在NBA流浪两年的王毅,在与湖人10天短合同的最后一天,突然获得超神三分体验卡,从此开启了一代超级巨星的传奇之旅。三分体验卡、突破技能包、死亡缠绕技能包库里:他的三分绝对是历史顶级。欧文:他的突破已经超越了任何人。詹姆斯:他的追身大帽,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伦纳德:说实话,我只能做到尽量…
  • NBA:开局抽中篮板神技
    小说《NBA:开局抽中篮板神技》TXT百度云
    “” 重回08赛季,李勋喜获抽奖系统。神级技能、高级药剂、属性装备、特殊道具,应有尽有,篮坛霸主崛起。科比:“我做梦都没想到,李勋会在我的身上拿下82分!”詹姆斯:“我全能?这话千万不要在李勋面前提,我怕他下次碰到我砍下五双。”杜兰特:“死神?李勋才是死神,我永远忘不掉他把我队友按在身下暴打的场…
  • 足球应该像我这样踢
    足球应该像我这样踢123
    “” 【这是一本没有足球基础也会很喜欢看的足球文!】莫里奇:昨天你晃倒我的动作叫什么?陆阳:梅博过人。莫里奇:是一个叫做梅博的人发明的?陆阳:不,是一个叫做梅西的人踢出来的,他晃倒了世一卫博阿滕。莫里奇:你为什么不愿意穿上象征荣耀的七号球衣?陆阳:因为皇马一别,后会无七!一旦穿上那件球衣,我怕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