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代种田都市文】小说书单
  • 空间灵泉之香飘万里
    空间灵泉之香飘万里小说
    “” 种田美食双洁强强她本是成熟性感的女明星却因为一场爆炸变成了古代干巴巴的小丫头家徒四壁负债累累父母双亡还能比这更惨一点么能极品亲戚疾病缠身洪水肆虐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好在她还有空间在手传承在身灵食道传人出马一切艰难险阻都是纸老虎开饭馆建酒窖立作坊开发一切可以开发的美食斗极品做药膳盖庄园让那些曾…
  • 随身空间之农女是特工
    空间之特工小农女小说
    “” (开新书了,随身空间之傻女向前冲,欢迎大家阅读。)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身手枪法样样绝伦,因被同伴出卖而惨死,她是灵山村出了名的懒女,因和自己的婶婶抢吃食而被推撞死,当懒女再次睁眼,内壳已换,家里穷?没事,她有逆天的随身空间,极品婶婶?哼,等着吧,早晚让你付出代价?什么?奶奶要把她嫁给比…
  • 随身空间:极品农女泼辣妻
    随身空间:极品农女泼辣妻
    “” 一觉醒来,落后的年代,破烂的屋。没娘死爹,外加极品亲戚一堆。本就穷的掉渣,叔叔婶婶还来打秋风,就剩三亩地,叔叔还要占两亩半,管你鼠鼠还是省省,我有空间我怕啥!你动我一分,还你十针!你敢动一手,让你断脚又断手!啥?说我泼辣,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欺他满门!小萝卜头!我们走!PS:新坑…
  • 田园弃妇:随身空间养萌娃
    田园弃妇随身空间养萌txt下载
    “” 本是伯府嫡女,却被阴谋陷害赶出家门;成为农家弃妇,原是稀里糊涂怀了身孕。可不管如何,她都要努力的活下去,还要活的比嫉妒她的人都好!偏不知哪儿来了个腹黑王爷,口口声声说他是包子亲爹。向晚恶狠狠的步步逼近:你?就是当初抛下我们娘俩的负心汉?呃男主泪眼朦胧紧抱萌娃,他是真的很无辜!本站提供【田园…
  • 穿越之质子公主
    女主穿越成质子的小说
    “” 穿越之质子公主作者:永无恋本文的女主不那么强大,也不那么腹黑,但是她足够聪明,淡然处世,偏安一隅,敛去光芒,只想好好的再活一世,但有时命运会将人推向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人懒到极致是什么样子?连睡三天直接睡死算不算?人倒霉到极致什么样子?糊里糊涂的穿越到一名人见人厌的人质公主身上算不算?连城…
  • 农家小娘子亲亲相公
    农家小娘子亲亲相公txt下载
    “” 被自家奶奶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一贫如洗的夜家,给夜家四兄弟当共妻的柳朵,心不甘情不愿当天夜里逃跑,摔了一跤莫名其妙挂了,而自己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她身上。是老天给于的补偿?,还是四个合法老公?既然给了,那我就欣然接受!努力挣钱奔小康当米虫,带带娃!可为嘛生活过得好了,莫名其妙出现些极品,总来打…
  • 锦绣田园:农家宠妻
    锦绣田园农家宠妻无删减版
    “” 锦绣田园:农家宠妻-凤锦鸾
  • 福妻盈门
    山里汉子俏pó娘度全文免费
    “np的小说,每个男主都有特点” ()()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兄弟共妻是很普遍的现象。李家太穷,家徒四壁,五个光混,极缺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了。语言不通,第一次发现,原来纯正的…
  • 天下第一妖孽
    天下第一妖孽未删减版
    “np文” 前世,她是魅世妖姬,身世离奇,命运坎坷。重生后,她风华绝代,才华横溢,无人能及。他曾冷言道:若不想沦为倾城妖姬,你可以自尽。她亦冷傲道:本姑娘也可以自强,更可以女扮男装。从此,她,一言九鼎,披荆斩棘,纵横九州,睥睨天下。奈何命里,任务繁重,男儿腹黑,师叔冷情。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与之相争,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