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斗罗反派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徒弟是教皇
    斗罗之我的徒弟是教皇txt
    “” 【2021爆款斗罗同人,题材新颖,永久免费,百万人气!】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初始形态,杨子安获得了一个收徒系统,只要按系统要求收徒九十九人,就可以破空成神!叮,你收龙神为徒,获得了龙神的气息,可号令万兽!叮,你收古月娜为徒,获得了七大元素之力!叮,你收唐晨为徒,获得了乱披风拟锤法!叮,你收比…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小说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阅读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
    七宝琉璃宗女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床边一个虚幻的人影正看着自己。连想都没想直接大喊道:“啊!爸爸
    “” 宁荣荣:“你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嘛?”白朔“不是哦我是你的守护灵呢!”宁荣荣:“你能先从我身体里出去吗?”白朔:“可以,不过我只能离开你周身一米。”加群催更鸭:1134985162
  •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
    “” 拥有一个十分“争气”的武魂是一个怎样的体验?何清风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圣魂村中的一名遗孤,年幼父母双亡,遗产小木屋,存款已吃土。好不容易混到六岁武魂觉醒那天,却觉醒了一个垃圾菜刀武魂,正当何清风极其羡慕一旁双生武魂且先天满魂力的唐三时,他的武魂不服气了!“滴,您的武魂察觉到宿主十分羡慕唐…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小说《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TXT下载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