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二次元同人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
    我有一个民国位面
    “”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ps:本书又名《诸天:从民国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诸天之白虎女皇
    射雕之风流猎艳
    “” 诸天旅途之中戴玥能否成长?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吗?为了复活母亲而踏上强者之路究竟是对是错?白虎血脉能够进化到何等地步?她能够成为之中的女皇吗?路上的红颜知己能够陪伴到永远吗?1002
  •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诸天开局对抗天使
    “” “检查到天使已参与战争,宿主有以下两种选择”“一、选择臣服,唯天使马首是瞻,宿主可获得第一代神体”“二、选择正面对抗天使,不敬天使神权,系统将开启诸天万界功能”杨羽:“我选择二,姗姗来迟的正义,而且还是揍我的,那不是正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