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年代文里的逃荒生活】小说书单
  • 穿越就逃荒:全家穿去种田
    穿越就逃荒:全家穿去种田
    “” 夏小宛没想到有一天她也成了穿越大军的一员,还带着父母一起穿越了,只是他们家这开局也太惨了,一开局就是苦哈哈的逃荒。还好有超粗的金手指,让他们家一路躺赢,他们家又带着一起逃荒的难民躺赢一个字,爽!
  • 全家带着亿万物资在古代逃荒
    穿越古代带着全家逃荒
    “”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即遇战乱,面对屠杀,绝望之际意外获得了一个商场的物资,以为从此可以躺赢了,谁知艰苦的日子从手欠救了一个小帅哥开始。见过吃自家的白米细面盐糖腊肉要偷摸着像做贼一样吗?见过穿自家的漂亮衣裳鞋袜要费尽心思改得面目全非才能示人吗?超级爱美的乔钰表示日子过得很艰难!好不容易把小帅哥送…
  • 种田空间:全家穿越去逃荒
    无空间穿越逃荒种田文
    “” 谢小米全家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到了古代,懵逼的看着眼前干枯的河水,开裂的土地,光秃秃的山林。还没来得及感叹终于脱离了末世,一家人在谢小米的带领下踏上了逃荒之路。左手医术,右手空间,吃着自家的大米白面红烧肉,还要偷偷摸摸像是在做贼,拿着新衣服还要想方设法戳出几个洞才能示人。好不容易到了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