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位大哥,有没有原神小说】小说书单
  • 原神我是史莱姆
    我家审神者是史莱姆
    “” “温迪贴贴!”一只火红色的史莱姆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位不干正事的风神。“法玛斯,你能不能正经一点,你可是炎之魔神啊。”温迪露出了一丝无奈的微笑,轻轻抱起面前的火史莱姆。温暖,柔软,可塑性,这就是火史莱姆法玛斯。战争,烈火,穆纳塔,这就是炎之魔神法玛斯。
  • 原神之古雨魔神
    原神之古雨魔神小说
    “” 传闻帝君涤世之际,仙人俯首为之辅助。讨伐魔神万千,铸就璃月之基。“彼时海中有大魔侵扰,山间有恶螭盘踞。”“帝君出征之时曾言道: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当然,今日讲的不是岩王帝君,而是伴随在岩王帝君身边的那一位,号称神王之存在的雨之神王!”
  • 在原神世界太受欢迎怎么办
    罗曼芭芭拉《在原神世界太受欢迎怎么办》
    “” 丘丘群:743880052谢邀,人在提瓦特,只想混口饭吃,结果人生大成功?所获成就(?)包括但不限于:提瓦特大陆最畅销的作家,科技的变革者,七国偶像团的团长。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代理团长琴最信赖的人。璃月七星的客卿,未来可期真君的托付者。七七、迪奥娜、可莉的哥哥,刻晴、凝光、甘雨等美少女…
  • 丘丘人的原神之旅
    丘丘人的原神之旅txt下载
    “” 这是一个老非酋,变成丘丘人的故事~本书全名为《刚穿越成丘丘人的我决定混进人类城市开始我悠闲的日常生活》PS:本书又名《丘丘人的逆袭记》,《关于我,穿越成丘丘人这件事》,《丘丘人异世界逆袭成为最大商会会长是否搞错了什么?》标签:原神,提瓦特大陆,丘丘人,游戏同人。丘丘人保护协会:947206…
  • 原神:从提瓦特开始签到
    原神之从提瓦特开始签到
    “” 和巴巴托斯一起卖唱,与东风之龙一起翱翔,远道而来的旅行者,我也背负着家乡的荣光啊!10032905
  • 原神之剑主
    达达利亚蒙德《原神之剑主》
    “”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咸鱼,在这表面看似平静的,其实暗地里波涛汹涌的世界,想要安稳的活下去,那就必须得有资本。比如,先定一个小目标——成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神之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原神之我真不是岩王爷
    男主女主是钟小,钟离,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本书群:724971958)请仙典仪岩王帝君突然殒命璃月七星封锁现场百姓惶恐帝君龙体滚落龙种生出一子此子金瞳玉面背秀半龙半鳞引得七星与众仙家竟相争夺钟小离:“我真不是岩王帝君”众仙家:“不!你是小岩王爷”他零背景,师从帝君钟离学踢枪他零基础,刻师傅监督勤能补拙他零人脉,打不过就喊降魔…
  • 原神之物理系神明
    小说《原神之物理系神明》TXT下载
    “” 丘丘人部落,丘丘人群听我讲授耕种的文化。七神之国,我曾借住方士世家,向商会少主讲述异界的故事;也曾帮助骑士团侦破诡案,一起倾听摘星崖上的风声。.......百丈深海,坎瑞亚王国的残骸,等候着我摘撷。龙脊雪山,积雪上落下的足印,将指向寒天之钉的隐秘。......顾白洲穿越至原神世界,历尽千帆…
  • 大秦:我不装了,秦始皇叫我爹!
    大秦:我不装了,秦始皇叫我爹!
    “” 穿越大秦,成为丞相李斯的义子。本来想着赚取足够的钱,等秦朝完蛋之后跑路,却没有想到这秦始皇竟然能听到自己的心声!嬴政:“赵高是忠义之人,以后必将辅佐未来君主!”陈诺:‘哎呦喂,你是眼瞎了吗,这赵高日后能把你所有的子女全部给杀了!可惜,...
  • 洪荒之人族崛起
    洪荒之人族崛起有声听书免费
    “” 关于洪荒之人族崛起(金锤锤大王):女娲大神造人之后,人族弱小,只能依附在巫族庇护下苦苦求生。姜石穿越洪荒,成为了起始人族,还和一位名叫小土的巫祝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巫、妖一族必有大战”“三清也不是一条心啊”“祝融、共工要决裂”“不周山要倒了!”本以为是吹牛皮的小土妹子,却惊奇发现姜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