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几本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权爷,花式宠
    国民男神权少花式宠
    “” (重生爽文,女扮男装,一对一,双洁双强)从一代杀神变成一个纨绔子弟,黑心白莲花的表姐?打一顿就老实了,贪心不足蛇吞象的暗恋对象?这位还是直接扒皮吧!看着一群疯狂的男女大喊着自己男神,瞿一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表示自己凶残杀神一个居然还能有小粉丝?而且其中的一个粉丝更是土豪中的吐槽,权贵中的权…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微盘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听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