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三国的书】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最新
    “”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三国志忽悠刘备
    “” 汉灵帝西园租官,要不要租?租!当然租!因为只要恰好租到灵帝驾崩前的最后一个任期,就等于直接租房租成了房东!租官租成了诸侯!所以,匡扶汉室怎么能只靠埋头苦战呢?立功与买官并举、才是最效率的王道。不过,在做这一切之前,李俗首先得对正直的主公进行一番战略忽悠才行。...
  • 三国:从隐麟到大魏雄主
    三国从隐麟到大魏雄主txt免费下载
    “” 东汉末年,坊间有个传闻。若是碰到一名桃李年华的绝美女子与十五岁清秀少年,一定要施以帮扶。少年那“泄露天机”一般的寥寥数语必能改变你的一生。清秀少年,人称“隐麒”初平三年,最后一期汝南月旦评留下这么一句话——得‘隐麟’者,可终结乱世,雄霸天下。谁是隐麟?隐麟在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