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想看男主是假太监的文,友友们有什么推荐😁】小说书单
  • 殿堂欢
    殿堂欢贴吧
    “” 荣宠一生的大魏长公主高长乐大婚当日被人刺杀。一睁眼又回到了十年前。彼时,她寝殿前的酒扫侍奉的小太监唇红齿白老实安分,被自己虐的不成人形可高长乐知道,未来的朝政都会把持在这小太监的手中。他妍佞残暴,生性嗜血,清肃东厂,在朝堂一度掀起腥风血雨高长乐欲哭无泪,重活一世,是先勾引他抱大腿,还是抱大…
  • 九千岁逼良为妻
    九千岁bī良为妻
    “” (全文免费)掌印太监沈焕,阴狠乖戾,权势滔天,得圣上亲封“九千岁”。九千岁生辰宴那天,江家孤女带幼妹上门,求九千岁垂怜收留。宾客们笑掉大牙——还当自己是江家大小姐呢,给九千岁当对食她也配?!九千岁府后院。江雁回咬牙切齿盯着还在犹豫的死太监:你最好见好就收,本小姐亲自送上门就这一回,过了这村…
  • 成亲后,娇养小太监黑化了
    宿主她千娇百媚
    “” 她是西南王府永乐郡主,将门世族出身,是娇生娇养长大的天之骄女,十五入宫为后,母仪天下,贵不可言。只可惜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算计,父兄惨死,赐毒药一杯。重生后的秦蓁蓁为了摆脱嫁入皇室,急于大婚,擂台招亲。建康城王侯权贵子弟争先恐后,就为了能得郡主的青睐。玉面书生、风流俊美,天下各路美男子应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