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悬疑推理来一波,最近小甜文看多了。】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半是蜜糖半是伤小说讲什么的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嘘,凶夜将至
    小说《嘘,凶夜将至》TXT下载
    “” 在别人眼里他是年轻有为,冷峻帅气,行事果断的重用之才;在她的心里,他是她的保护神、她的温暖哥哥,要以身相许的男人。徐冉:“有危险打我电话。”白辰希:“”后来她说:“你可以追我吗?”他:“”她又说:“要不我追你吧!”他说:“嗯。我追着你这么久,也该你追我了。”
  •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陆之行张东旭《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 生活中,她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不一般女汉子,一身的匪气。他是沉默寡言,对着窗外一坐就是一下午的美男子,从里到外都透着忧郁!工作中,她是沉着冷静,心思缜密过人,一见尸体就茶饭不思的专业女法医!而他却不仅仅是个分分钟会赚上亿的大总裁,据说还身披多层马甲,是个真大佬?某日,整个京都都在传,陆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