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学习使我快乐,有没有女主是学神的。】小说书单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txt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秦红绯唐今南小说免费
    “”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顾清宁傅君承《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 惊天大料:顾家的废柴千金顾清宁不哑了,智商还上线了。听说顾清宁跳级考试成绩满分,大家冷笑,“肯定是作弊了。”宁姐不气,拒绝了其他顶尖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拿着A大的保送名额稳坐学神宝座。听说顾清宁要建势力,大家又笑,“废柴能建势力,男人都能生孩子了。”宁姐不恼,闷声搞事业,默默发大财,身披马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