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独立大女主来一发】小说书单
  • 吾家阿囡
    阿吾小说
    “” 穿成平江府种田少女;家贫却有姐有哥有爱。阿囡先去考了个科举,恢复了下家庭元气;随后动脑经商,鼓捣纺织业,励志成为平江府女首富。如果顾腹黑没千方百计撩她,她觉得自己还是有一大片森林可以选择的。现在嘛,三个姐姐,一个哥哥都在帮他讲话~对象就这样被固定了吗?叹气~
  • 玄学大佬在星际摆摊后,她爆火了
    玄学大佬在星际摆摊后,她爆火了
    “” 【逗比欢乐多+玄学打脸+娱乐圈+1v1双洁】玄门的末世大佬赶上穿书末班车,成了虐文假千金。开局躲避心怀不轨的各色人,却得知她是末等公民,随时会被帝国遣返?曲涧儿只能重操旧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左手抓综艺演戏(赚小钱),右手科学传道受业解惑也(赚大钱)。她的摊位旁,常常放着全息投影超大型扩音…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祝星尘纪寒玉《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公子衍小说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影后只想搞事业
    夏国帝都第三人民医院。她迷茫的睁开眼,环视一周,已然变了一副模样。她摸了摸,好像不是她的衣裳等等,她
    “” 【正文完结,番外填坑】奚妁本是千年媚灵,因一次意外,附身席家二小姐。面对上有z爹j母,下有白莲花妹妹欺压,她果断选择断绝关系!进入娱乐圈三年,一直保持零绯闻的记录。直至她和某神秘影帝合作,绯闻不断,奚妁被黑。后来,粉丝直呼真香!全网磕凤君夫妇,一时之间CP粉无数,荣登热搜TOP1。记者采访…
  • 皇后她总沉迷于事业
    皇后她总沉迷于睡眠
    “” 大雍边境的涿亭郡郡守府里,卫郡守家的小女儿卫晞在摔到脑袋苏醒后,发现自己脑子里总能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大雍京都拱卫森严的皇宫中,从小生活在冷宫里的九皇子宗胥拖着受伤的小腿慢慢挪回柴房,少年苛苦,肩背却不曾弯折一分······直到有一天,两人相遇了······【互相成就,前期主…
  • 假千金掉马后成了世界首富
    小说《假千金掉马后成了世界首富》TXT下载
    “” 【全文免费,神豪/系统/爽文】南城林家,出现了一位真正的千金小姐,林弯弯。自从回归后,南城便开启了震惊模式,林弯弯小姐居然钢琴十级还是钢琴大师朗晴的弟子?林弯弯小姐居然是远程中学的高考状元?林弯弯小姐居然是小羊投资的创始人?听说林弯弯小姐写的小说要被张导拍成电影了?而鸠占鹊巢的那一位,林奚…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不是一对一也没有啥爱情,介意请好走,江湖再见。本文架空不要对照历史,解释权归我,爱你们。】今年的天
    “”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