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强,女扮男装,无虐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真是晦气!叶初阳简直是个瘟神!”“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跑龙套的机会,结果还被叶初阳那混蛋给抢了!”“”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首席国民男神滴少撩上瘾txt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类似小说
    “女主超帅。”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男人之不好当百度网盘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冷神
    “这本书很多人都看过,四大男神之一,陛下真是酷毙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txt下载
    “” 传言第一公子通天文晓地理识八卦知百草人称诸葛再世传言第一公子武功高强独步武林百米江岸千米高峰公子可凌空而行传言第一公子面若冠玉神如秋水以玉为骨以月为神天下独不出二传言第一公子是断袖胡说本公子怎么会是断袖哦公子若不是断袖那么朕怎么弯了一朝穿越身份一落千丈入朝为官上阵杀敌帷幄商场驰骋武林三千青…
  • 公子九
    九公子小说免费阅读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军少强撩:暴力校草是战神
    小说《军少强撩:暴力校草是战神》TXT下载
    “” 军少强撩:暴力校草是战神(第五津)
  • 帝少强势宠:夫人,求名分
    帝少强势宠夫人求名份百度云
    “” 〖女扮男装〗谁说女主一定要三观正统?小爷三观已歪,性别不明,打人用棒子,坑人坑出血,一言不合砍门砍窗!半夜扒’光了二货就往猪圈里扔。当全世界知道帝清衍喜欢顾清久的时候,国民祝福!当全世界知道顾清久女儿身的时候,全名沸腾,一哭二闹三上吊!你们离婚,放开我久爷!帝清衍神色昏暗看着翘着二郎腿神色…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 病娇影帝是精分 微盘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了。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抱紧亲爸,亲弟,一切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势力,不约!我们不约!要出轨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