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荒了,我想要古言,虐点没关系】小说书单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七皇妃她是霸王妃小说
    “”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嫡谋
    嫡谋全文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金陵春
    金陵春梦有声小说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墨砂
    花砂txt
    “” 本文不会弃坑!人生中,有些人相遇,纵使皆相忘,此生无怨悔,!世上的人,都喜欢阅读是因为有些书荡气回肠,万古不更变!有些书动人心悬、,黄泉莫相悔!有些书甜到骨血,_||致死不相忘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有声小说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病娇权臣的玄学妻子
    “”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病弱世子的小福妻又甜又飒
    小说主角宋锦锦辰沈易佳免费
    “” 天生怪力并且拥有灵液金手指的沈易佳穿越了。一穿越就遇抄家修罗场,公公祖父相继逝世,相公还生生被打断了腿。不仅如此,多疑的皇帝还要把她们一家老弱病残赶出京!对于将原主害得如此境地的渣爹继母和白莲花妹妹,是可忍孰不可忍,当然是直接套麻袋先揍一顿再说。回乡路上,遭遇土匪打劫,死士追杀。沈易佳表示…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世子爷的亲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特工皇妃
    男主女主是稼轩,墨炎,黄宇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小说《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TXT百度云
    “” 他是闻名京城的纨绔子弟,可有谁知他乃是她。奉母命女扮男装充作男儿身,无妨,可且逍遥。不过,要她娶妻,,,这个,是不是扮过了?洞房花烛夜,盖头掀开“男人!!”震惊,她媳妇居然是男人?凤眸冷眯,寒光四射,盖头下的男人杀气四溢看过来,冷酷之极的开口:“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她只想与其车尘马足,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