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只要好看的女生的求求给介绍”】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生七零之团宠大佬 小说
    “”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我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