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看看很多机会的书单“最近书荒了”】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退下 让朕来男主是谁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独逸
    独逸txt下载
    “” 屹立于修真界之人——空极道尊,终究难敌天命,身陨在即。道消之前,他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尽数传给了陪伴自己漫长岁月的法宝器灵——镜映容。镜映容,身负道器威能,坐拥无尽异宝,年岁不知详数,不食烟火,不通人之性情。在空极道尊陨灭后,面对浩大天地、渺渺尘世,她,该何去何从?————————————…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豆瓣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搞基建
    “”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 第一侯
    第一侯完结txt下载
    “”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pgt;/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第一侯》作者: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