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没什么看的,书荒了”这几本很有意思,前面是我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小说《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TXT百度云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病危总裁有读心术后,被我气活了
    有读心术被我气活了的小说
    “” 她嫁给病危总裁就是为了得到遗产。病床前,她当着总裁亲属的面,声泪俱下的乞求上苍。“老天爷啊,快让我可怜的老公醒过来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的阳寿分给他。”她心里:速死!别耽误老娘继承遗产!“我可爱的小宝贝,快点咽下这口气,我会在每年的清明节给你上坟的。”“你放心吧,你打下来的江山,…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