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叶沐的书单“找不到好书了,随便把,啥的都行,求推”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辞凤阙
    辞凤阙君辞应无臣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6漫画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表哥万福
    虞老杨淑婉《表哥万福》
    “”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