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是占卜师、天师之类的玄幻、修炼的小”】小说书单
  • 假千金觉醒后真千金她躺赢了
    假千金觉醒后爆红了 小说
    “” 颜家有一对真假千金。按照正常剧情,真假千金一般关系不和,二人斗得你死我活的。然而在故事的最开始,真千金就知道自己搞不赢假千金,于是果断躺平准备被带飞。颜君是颜家的假千金,她在十八岁时觉醒了时间异能,可知过去,可观未来。当她上街‘偶然’遇到影帝,她拉着人算了一卦,“影帝,我算到你有亿万家产等…
  •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txt下载
    “” 【微玄幻+1V1甜宠+双强+神医】飘荡百年的祖宗大佬变成司家脑子有毛病的正牌千金,从农村回豪门,未婚夫立即上门退婚,转身选择了她的堂姐。在人人嫌的豪门就连过继的堂哥也讽刺她:“不好意思,占了你的位置。在司家,没实力就只能是弃子。”在各家豪门等着看她这个废柴千金笑话时,眼尖的人发现,废柴千金…
  • 星际超级植培师
    小说星际超级植培师
    “” 苏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自卑敏感的个性,长大后面对职场的尔虞我诈极不适应,最终精神崩溃得了社交恐惧症,只能宅在家里,孤独度日,年老时身患绝症在医院等死,不知为何一睁眼,成了个三岁小女孩,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还小管不了大人的事,默默围观就好,离婚后妈妈暴躁易怒,幸好还有心疼她的外婆,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