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推荐 救救孩子吧!!!孩子不挑,啥都行”甜系宠文】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福千千小说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全文免费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大佬又被宠坏了小说
    “”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