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瞬魔影的书单“书荒了 求书”好书】小说书单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女主有几个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我在漫威有块地
    小说《我在漫威有块地》TXT下载
    “” 灭霸一脸懵逼的来到了地球,地球人现在都这么强的么?随便出来个小孩都能跟我过招?每个人身上都有振金纳米装甲?什么,这是平民装备?喂,你们不讲武德啊,都那么强大了还群殴。地球议会:下一个议题,要不要帮助其他平行宇宙的同胞消灭宇宙秩序的破坏者。多玛姆:我不玩了,你们太欺负老实人了!路西法:搬家,…
  • 斗罗:从史莱克退学开始
    斗罗大陆巴拉克王国一处远离武魂殿控制的城市郊外,大约有百户人家村子模样的村口处,明明是烈日当头却排起
    “” 斗罗大陆天赋为王,武魂优劣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可不是说,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吗?穿越斗罗大陆,被误认为火种武魂的姜玄居然被学院拒之门外!而当他天赋显现之时!(群号:660240465)“不好意思,不需要你们的破格录取,我退出史莱克学院!”
  • 告白夜,青梅竹马暴露了血族身份
    男主女主是白奕,秋榕,肖穆笛的小说是什么
    “” 【恋爱狗粮日常文!高甜慎入!】月圆之夜,天台上。白奕本以为这就是青梅竹马苏夜子普普通通的表白。但前一秒,苏夜子还穿着JK制服,小裙子,小皮鞋,背着手低着头脚尖在地上不断画圈圈。后一秒,一双加一起四米长的蝠翼就从她身后绽放。【叮!恭喜宿主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面对强大的纯种血族,请做出您的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