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想要团宠文或者快穿文也行”九】小说书单
  •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农门悍妻:被迫种田养相公
    “” 秦逍遥一朝穿越,成了下水村破落户宋家刚进门的新媳妇。这个家,婆婆身子骨不好,小姑子和小叔子年纪小。貌美的便宜夫君受了伤,连床都下不来。一家人住的是破茅草屋,吃的是稀得几乎瞧不见米粒的米汤。而宋家之所以会惨到这个份儿上,还是因为她。只因她这屠夫家的幺女,看上了宋家那貌美如花的读书郎,让她爹以…
  • 满级作精穿成对照组
    穿成大院作精对照组
    “” 满级作精苏悦灵穿成古代养崽种田文对照组,原主虐待小姑子,陷害小叔子,给丈夫戴绿帽,作得人神共愤。和人美心善辛苦养崽的堂姐苏悦薇形成对比,最后众叛亲离,下场凄惨。穿过来后,系统表示:“你得比苏悦薇更贤惠,比她更善良,将她比下去后才能改变你恶毒女配的命运。”苏悦灵将系统屏蔽,作为作精,不作是不…
  •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
    女尊大佬的掌中娇全文免费阅读
    “” 男主重生1V1,两世双洁,青梅竹马————一朝重回到八岁,洛小公子思前想后,明确了自己这一世最要紧的三件事儿:取悦容境,讨好容境,帮容境避开所有的坏事。只为了抱紧这一城守护神的大腿,好求个将来的安稳顺遂。只是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把自己赔进去,成了容境十里长街以聘的正君。最后的结果就是,他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