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好看的文文,什么类型都可吖”】小说书单
  • 苏婳拓拔樾
    奈何你不娶我
    “” 穿越女苏婳一睁开眼,面对的,是大着肚子的外室和一心想要退婚的未婚夫,全京城的人都在看她笑话。太子拓拔樾提出合作:她帮他挡桃花,他帮她虐渣渣,互帮互助一起搞事业。天上掉下个太子来,苏婳自然是要抱紧这条大粗腿的。只是,说好了一切都是假的,怎么就真的拜堂成亲了呢?一心只想搞事业的苏婳,趁新郎醉酒…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姜瑟
    “”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txt全文免费下载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