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欢乐的书单“求好看的末世文,女主金手指多多”】小说书单
  • 末世后我全家凭空间躺赢
    男主女主是孙楠妮,黎勇,薛翰的小说是什么
    “” 黎妙妙做了一个梦,梦里一场大雨给人类带来了灭顶之灾,末日世界降临,而她与家人,下场凄惨梦醒后,她看着自己从梦中得来的空间,陷入深思:手握空间系统,她是不是可以和家人躺平了呢?于是,在别人为了一口吃的四处求爷爷告奶奶的时候,黎妙妙带着家人坐在家里看着电视吃着火锅;在别人为了一件毛衣大打出手的…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免费阅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 我在末世养萌宝
    我在末世养萌宝下载
    “” 一场酸雨,开启了末世之旅。蓝诗若一心回报养父母再生之恩,却不想一家子都是人面兽心,祭献她亲子以求富贵。末世当天,浴血重生,她将携子随夫,征战天下。姑娘们纷至沓来,“姐,给个大腿抱抱。”汉子们紧随其后,“嫂子,求包养。”某包子歪着脑袋流口水,“姨姨怪蜀黍抢麻麻了,粑粑,上。”某狗,死亡凝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