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很多书杂,主纯爱学霸海贼】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海神
    海贼王之最强神灵 小说
    “不错” 风起云涌的大海贼时代,唯有强者才会扬帆出海。世界政府,四皇,七武海,众多海军与无数海贼,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们为了梦想、财富,名声,权力,齐聚于伟大的航路。且看被传颂为最强海神的亚瑟从零开始,在无数强者环绕下,铸就一段海贼世界的无敌神话。战斗,即宿命,胜利,即正义。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海军鬼神
    “卡赞等”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小说下载
    “霸主”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海贼之乱入系统
    海贼之乱入系统
    “不错” 本应死去的土著,获得第二次生命,张开了蝴蝶的翅膀。时值大海贼时代开幕,群魔乱舞,众星闪耀。四皇格局尚未形成,一代七武海仍是新人,革命军亦在暗中潜伏。这个世界,到底会等来自由的解放,还是将迎来全新的王者?大魔王船长带你海贼世界深度游。PS:系统只是辅助,本文为海贼世界深度开发文,并非一路硬怼…
  • 海贼之最强武魂魂环
    男主女主是杨宇,罗宾,路飞的小说是什么
    “六” 少年得到穿越系统,穿越诸天世界!海贼世界,他的无敌武魂与十个魂环碾压新世界,完美世界,他的龙帝之名无人不知,遮天之中,他的魔天帝之名同样无人不晓,斗破苍穹,他的雷帝之名不弱炎帝,斗罗一和斗罗二,他都成最强神袛,秦时明月,他的荒天帝传承令七国与那消失的洪荒世界震动。美食的俘虏,约会大作战,从…
  • 海贼之亡者监狱
    海贼之亡者监狱小说
    “不错”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之美食系统书林网
    “美食”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海贼之自由混蛋
    海贼之自由混蛋小说
    “抠鼻屎王” 海贼的世界。蔚蓝的大海,无限的天空,这里是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世界。身为路飞三人的兄长的雷兹先一步出海,他究竟何去何从?海军?海贼?革命军?哪里才是真正的自由?谁的心中才是真正的正义?“迪乌斯·D·雷兹,你这个混蛋又出现了!你究竟想做什么?”赤犬状若癫狂的嘶吼。雷兹抠抠鼻子,面无表情道:“啊,…
  • 海贼之极乐净土
    综漫之极乐净土
    “呵” 死亡不是生命的尽头。死亡只是一个开始。身体里流淌着最邪恶的血,居然还想要过平凡的生活?可笑...我是唐吉诃德·东宫东九圣,极乐净土的主人,君临黑暗的帝王,不朽不灭的死神。准备好迎接新生了么?或者用你来的语言来说...死亡?主角能力:卡特琳娜的微虫洞...身份:杀手,天龙人、海贼。性格:冷酷…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妖术师免费阅读
    “骷髅”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