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玊尔的书单“求好看的穿书小说”】小说书单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正 免费阅读
    “”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和反派大佬闪婚后,他恋爱脑了
    “阿珂身体不好,戏里有一段意外落水的戏,只有你的身材和她相像。”“乔佰佰,只要你肯给阿珂当替身,我可
    “” 乔佰佰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分手后本意是借酒消愁,结果酒精过敏直接休克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活在书中的世界,并且还是一个借着家庭背景优势欺负人的恶毒女配,就为了追男主而与全世界为敌?不不不不,乔佰佰表示男人没有事业香,好不容易活过来,当然要珍爱生命远离男人。于是乎火速与书中大反派闪婚,破了女…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生崽崽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