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念旧ing的书单“剧情文,剧情文,剧情文!!!”】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下载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未删减版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致命热恋
    小说《致命热恋》TXT百度云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