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要甜宠文!娱乐圈!马甲!”娱乐圈甜宠马甲文】小说书单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夏挽沅君时陵小说叫什么
    “”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 满级祖宗魂穿被迫成娱乐圈顶流
    小说《满级祖宗魂穿被迫成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娱乐圈+爽文+甜宠】活了上千年的老祖宗,冥界女王殿下秦念,因渡劫失败,魂穿到人界娱乐圈黑红女艺人身上,不仅法力全无,还被迫绑定了积分系统,什么?想要重回冥界,必须赚够10万积分?!系统:每涨1万粉丝获得10积分,每完成一个任务获得100积分!为了重回冥界,女王殿下豁出去了!上综艺画灵符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