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荆棘’的书单“求推穿越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奸臣她穿越后被团宠了
    小说《jiān臣她穿越后被团宠了》TXT下载
    “” 当奸臣是有报应的。一:投胎到忠臣家:格格不入,浑身难受。二:跟着忠臣去流放:忠臣果然不是人干的事,她当奸臣的时侯都没流放过好不好?三:被迫保护忠臣一家:老天爷,你故意的吧你?四:算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干吧!
  • 甜诱!奶香娇妻在季少心上纵火
    甜诱!奶香娇妻在季少心上纵火
    “” 【甜宠+穿书+娱乐圈+读心术】沈晚绾意外穿到了某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男主的协议妻子。作为爱钱钱如命的小财迷,沈晚绾看在钱的份上答应了,本以为她只要按照协议当一年的季太太,就能拿钱离婚,过上逍遥的生活。却没想到意外获得了金手指读心术,发现了霸道总裁内心其实藏了个小话痨。【这个女人如果对我撒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