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娱乐圈玄学马甲打脸”马甲打脸】小说书单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小说《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TXT下载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免费阅读
    “” 【腹黑偏执双标男VS霸道傲娇女帝】(1V1+打脸+强强+系统)昏庸无道的女帝一觉醒来,成为了财势滔天的白月光替身,还是个花痴胆小鬼,亲人不宠,老公不爱。秦舒芒为了获取无敌值活命,走上了演艺道路,一发不可收拾,到处直播打脸。琴棋书画信手捏来,文治武功不在话下,各大头条齐齐占据就在众人暗自佩服…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全文免费阅读小说软件
    “”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