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求求求种田文,有没有推荐的呀”】小说书单
  •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
    农门春暖农家小福妻全文免费阅读
    “” 本是县令家的千金,阴差阳错却被嫡母逼迫嫁入农家。她穿越而来,身系异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婆家如鱼得水、相亲相爱,干翻各路极品,过上了不一样的农家生活。嫡母: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让她嫁!
  •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男主女主是谢明珠,谢明瑜,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 扶贫干部谢明珠穿成了又胖又馋、又痴又傻的冲喜新娘。笑她胖?亲娘拎着菜刀护短,吃你家大米了?笑她馋?亲爹见天都捧着猪肘、鸡腿问她吃那个?笑她傻?三个哥哥齐齐表示,我们愿意养我妹一辈子!谢明珠带着病秧子相公一起办学院、修路、种草药、做果脯、搞基建,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突然有一天一拨又一拨的大臣…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