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突然想看空间囤货文,,,”】小说书单
  •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穿越之带着空间做宠妃章节阅读
    “” 简介只剩下两年寿命的叶笙歌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拥有了无数物资,身体也在逐渐变好。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不想做了几个梦后她竟然穿越了!穿越后依然体弱病虚不说,还有极品爹妈和不怀好意的奶奶。还好空间在手,面对渣渣也不怕,只是时常怀念宠爱自己的家人。也不知是不是上天眷顾,叶笙…
  • 带着超市重返年代
    带着超市回五零年代txt下载代
    “” 苏小软没想到自已一觉醒来,竟然回到了十二岁那年。不仅她回来了,还带着自已耗费了大半生心血开设的超市也带过来了。从此以后,苏小软踹渣男灭渣女,带着全家奔小康。想要害她大哥的坏女人,统统赶走!想要断她二哥前程,那她就遇神杀神,遇魔降魔!想要毁她三哥幸福,别怪她先把渣女一家子给赶到大西北去!重活…
  • 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空间囤货我在危机
    “” 全文架空,文中所描写的全部地区,国家,城市皆虚构!!!!!【暴雨,洪涝,暴雪,极寒,极热,污染,虫灾,永夜,地震】4月1日,蓝星突发天灾,特大暴雨席卷全球,地震,海啸,火山喷发,海水倒灌各种灾难接踵而至。叶扶重生回到天灾到来之前,这一世,她疯狂囤积物资,只为苟住小命。【无异能,无丧尸,有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