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懒听听﹥ε﹤的书单“爽文!爽文!爽文!”【马甲中的爽文】——爽文】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宜小说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