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甜宠文甜宠文”】小说书单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迷糊甜心腹黑校草缠上身 小说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暴君的甜宠小娇包
    暴君的甜宠小娇包白桃甜粥
    “” 燕赤王朝诞下了第一个小公主,据说奇丑无比,精神失常,陛下有旨,将宁妃母女打入冷宫,不得扰乱宫中正常生活!第一次见面,一个两岁的宝宝的从池塘里打捞了一条锦鲤,牙牙学语的问万岁爷:“泥是哪位勾勾(公公)呀?”第二次见面,一个三岁的小娇包误闯进了御花园,中断了臣子们的议政,她把藏在兜里的酸杏递给…
  • 肆爷你甜度超标了
    肆爷你的甜度超标了
    “” 【马甲+团宠+甜宠】姜野穿书了,穿成了悲催女配,不久后还被京城的五个大佬找上了门。正当外人纷纷猜测姜野有什么不得了的身份时,五个大佬拿出一张卡甩到她面前。“这是一百亿,离开我们家肆爷!”因为穿书失去正常情欲的姜野偏偏招惹到了一位人人惧怕的爷,南肆。“姜姜,让我摸一下小脸,你就会有吃不完的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