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求末世文,1v1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伏瑛顾瑶《末世女配她不想爆红》
    “” 一朝穿到末世,她活生生把自己演成了恶毒女配,结果醒来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下,李言蹊再次回到了有无数观众收看着的那个世界。为了挽回之前发生的一切,她利用自己对剧情的熟知,囤积物资,锻炼体能,打算全力辅助开启了简单模式的土豪闺蜜。她次次恰到好处的出场和表现让观众为之拍案叫绝,让白莲花姐姐为之愤怒…
  • 末日已上线
    末日系统小说已完结
    “”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末世之重返饥荒
    末世小说推荐 类似重返饥荒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