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穿越书本小说有系统类好看的很!!!”】小说书单
  • 叮!宿主又在摸鱼了
    叮宿主又在摸鱼了
    “” 【穿书+校园+偏执+双洁】慕轻歌穿成了一位有心脏问题的病美人,一步一小喘,三步一大喘,身娇体软,行走出门必须坐轮椅。她学习好,家世好,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像极了易碎的瓷娃娃。大家都认为她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大小姐眼里从未有过任何人。直到有一日,有人看到她淡淡的瞥了一眼地上狼狈不堪的少年,…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txt微盘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我靠美颜系统暴富了
    我靠美颜系统暴富了txt
    “” 因反抗公司潜规则,安颜被迫离职。一场意外,她不仅觉醒了女配意识,还绑定了一个超级强大的美颜系统。凄惨的对照组女配?呵!凭什么?她就不信了,自己手握美颜系统,还走不出一条康庄大道!【叮!任务1:请宿主卖出一百份古法玫瑰香膏。】【叮,任务完成!奖励‘留香泡泡球’秘方,请宿主售出一千份。】【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