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黄夏温温温的书单“强烈推荐重生带空间的女主文啦!!巨好看!!”🈶甜🈶虐】小说书单
  • 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
    年代空间糙汉老公宠上天
    “” 沈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出去进货而狗带了,而后成了平行世界的同名人。家里条件不好,姐姐又是个不省心的,又怕被人发现不是原装的。这可怎么办?心一横直接打包行李下乡!不管怎么样有金手指还怕去下乡?只不过沈曼怎么都没有想到,一向独来独往的自己,却被糙汉子偷了心。某糙汉:偷心?我还要人!
  • 重生年代养崽日常
    重生年代养崽日常免费阅读
    “” 现代单身女王郁北莫名穿越到缺衣少食的年代,成为失婚妇人。这对于一向随遇而安的郁北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失婚而已,又不是丢命。还能吃能睡,能跑能跳,那不比两眼一闭,两腿一蹬,什么都不知道了强。再说了,她还身有空间,且空间里吃喝穿戴一样不少,在这个贫瘠的年代里,她一样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唯一的大事…
  • 揣着空间到年代吃香喝辣
    小说《揣着空间到年代吃香喝辣》TXT百度云
    “” 穿越到年代不可怕,带着空间穿越就更不可怕了。远离了乱世,没有了贱人,带着空间,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别提多舒心了。就一个问题,突然变成黑户啦。都有空间了,吃喝不愁,那黑户怕好吧,这还真是个问题。江雪眼睛一转,一脸的难过:“大娘,我可后悔了,你说,我当初为什么要吃桔子呢,我要是不吃桔子,我爹娘…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白卿言萧容衍现代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