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和平精英杨总.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全部说了,没有别的了,再见大佬们】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嘀!诸天位面轮回系统加载中......”“嘀!唯一选择系统加载中......”“嘀!系统加载完成,
    “”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我在斗罗拔刀成神
    我在斗罗拔刀成神小说
    “” (斗罗同人少有的女作者作品!)意外穿越至圣魂村,开启拔刀系统。叮!恭喜宿主拔刀100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得金魂币十枚!叮:恭喜宿主拔刀666次,获得一次双倍抽奖机会,抽得金魂币一百枚!叮:恭喜宿主拔刀1314次,获得一次三倍抽奖机会,抽得无限戒指一个!叮:恭喜宿主拔刀5200次,获得一…
  • 斗罗从娶狠人女帝开始无敌
    从斗罗开始的狠人
    “” 本书又名《我在斗罗娶狠人大帝》《我在斗罗变身迪迦》《我在斗罗拥有震震果实》《我在斗罗召唤黑影军团》凌逸机缘巧合来到斗罗大陆,觉醒混沌神龙,本体武魂时空神瞳,更在觉醒武魂的时候拥有了万界抽奖系统。“叮,恭喜宿主抽到神光棒!”大骨:“谁把我的变身器拿走了!”“叮,恭喜宿主获得震震果实!”顶上战…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女主有几个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小说《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TXT百度云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
    斗罗之我的武魂实在太争气免费阅读
    “” 拥有一个十分“争气”的武魂是一个怎样的体验?何清风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圣魂村中的一名遗孤,年幼父母双亡,遗产小木屋,存款已吃土。好不容易混到六岁武魂觉醒那天,却觉醒了一个垃圾菜刀武魂,正当何清风极其羡慕一旁双生武魂且先天满魂力的唐三时,他的武魂不服气了!“滴,您的武魂察觉到宿主十分羡慕唐…
  • 从斗罗开局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局打卡》TXT百度云
    “” 本书以千叶穿越斗罗大陆位面,开局获得打卡系统,奖励双生神级武魂,脑洞轻小说.衍生同人为主题【书友打卡聊天群:237773728】穿越斗罗大陆的千叶,从小被大供奉千道流收养,与千仞雪一起长大,并觉醒打卡系统,打卡就可获得各种奖励,轻轻松松打打卡就无敌了!“叮!打卡六翼天使女神千仞雪,奖励二十…
  • 斗罗之以祖龙之力俘获银龙王
    男主女主是古月娜,宁荣荣,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 林封穿越穿越到斗罗大陆远古时期,成了一名平平无奇的龙族,得到了一个只有化形成功才能觉醒的系统,于是,他就在斗罗大陆苟了数百万年!化形的时候,古月娜因替他挡下神界降下的一道毁灭雷霆而受了重伤。...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小说《斗罗之活到大结局》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 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
    小说《斗罗世界的幕后黑手》TXT百度云
    “” 斗罗历2630年,新任教皇比比东继位。不久后,她从一个小山村里带回了一个少年,他的名字叫做苏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