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种田撩夫:相公,休想逃
    重生俏公主全文免费
    “” 【种田文,穿越女vs重生男】白若汐被一本书坑了,穿越到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更坑的呢,不接任务就惩罚,不是口臭脚臭就是狐臭,要不就是再胖一百斤。白若汐咬牙,为了能做个正常人,这任务,她接了。什么?要拉手?什么?要亲嘴?什么?要给男人洗澡?白若汐表示,难度系数太高,她做不到啊!重生后的夜凌辰只…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 奇书网下载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免费阅读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