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落日余晖的书单“求斗罗多女主,字数多,蓝银皇”】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斗罗大陆,星斗大森林核心深处。星湖的尽头,乃有一处集天地秀灵之气的冰泉,朦胧的迷雾盘旋起舞,徐徐而上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
    “” 陆冷穿越来到斗罗大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之下,选择偷偷觉醒武魂,避开武魂殿。但却没想到,帮他觉醒武魂的竟然是下山历练的胡列娜。然后,陆冷就被曝光了。神级武魂,斩罗!先天魂力二十一级!比千仞雪还要高一级!陆冷想苟着都难。败史莱克,灭两大帝国,一统大陆!夺机缘,御魂兽,重洗神界!PS:跟唐三对立…
  • 斗罗,唐三替我背黑锅
    小说《斗罗,唐三替我背黑锅》TXT百度云
    “” 至神至圣亦非佛,方元坠落此斗罗。龙血人魂心为魔,变强虐人疼老婆!无禁造化求超脱,翻袖乾坤夜笙歌。福祸去来皆因果,何须争论善与恶?
  • 斗罗:开局加载前世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古月娜,独孤,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宋谪穿越到斗罗大陆,意外加载前世模拟器。本以为,这就是一个依靠模拟人生,提取奖励的金手指。直到有一天,他加载出斗罗大陆位面的“前世人生”。顿时,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8091648
  • 斗罗:顶级天赋,开局被小舞告白
    男主女主是叶天,唐三,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斗罗世界,叶天发现自己带着游戏系统,开局十连抽,获得十个顶级天赋。【仙姿:颜值出众,魅力顶级】【无敌武魂:觉醒的武魂同阶无敌,有一定概率可以越阶战斗】【仙人护佑:你的运气很好,获得宝物的概率大幅度提升】【悟道:你非常容易进入悟道状态,魂力快速提升】【神秘:你有一个神秘而又尊贵的隐藏身…
  • 斗罗:我为仙帝被比比东逼婚
    斗罗:我为仙帝被比比东bī婚
    “” 这一天,他醒了,他本放荡不羁,笑傲众生,有人却说他疯了.....与女神的相遇,他又该怎么选择.....教皇为何会接受那个男人的彩礼并逼婚,千仞雪为何会暗中培养男人,古月娜为何提前苏醒.....小舞竹清为什么带着强大的实力进入史莱克爆揍四男和玉小刚。静下心来,慢慢品味,也许你的心中就会出现一…
  • 斗罗:从黑化蓝银皇开始
    第1章【001】猎杀者上线,黑化蓝银皇“我竟然穿越到斗罗大陆?这年头通宵打游戏还能穿越了?”李寒扫过
    “” 通宵玩虐杀原形的李寒,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并获得黑光病毒模板。开局偶遇蓝银皇,拐跑比比东,吞噬玉小刚!多年后。黑化朱竹云,朱竹清吞噬戴维斯,戴沐白,覆灭星罗帝国。黑化唐月华,昊天宗全员被掠夺昊天锤武魂。黑化千仞雪上演父慈女孝,暴打千寻疾。斗罗大陆的魂师界就此被连根拔起。李寒的目光转向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