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 纸鸢ღ的书单“变身文,要御姐,编高冷和个人的”】小说书单
  • 木叶樱流之主
    木叶樱流之主小说
    “”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亚索,任何时候都要BAN,不BAN不行,你们想想,你玩着影劫,杀了人,按着回城还吃着泡面,突然,就被吹穿越了!所以,没有穿越的日子,才是好日子!另,这是一个穿越到火影世界,拥有影流之主的力量,成为樱哥当樱流之主的故事。
  • 才不是魔女
    洛兰希尔洛兰《才不是魔女》
    “” “你是说,我也是魔女吗?”洛兰希尔有点不可置信。“没错哟,你也是名魔女,即便你不想承认。““这也意味着你将给这个带来世界美好的祝福,亦或者是恐怖的灾厄。”坐在对面的黑裙少女如此回答。“呜,可我只想做自己而已。”银发少女可爱的摇了摇头。魔女,这个世界最任性的存在,传说她们是神灵陨落后的碎片所…
  • 龙王传说之圣剑使
    ...赵明宇手中眼前的魂shòu球,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眩晕,当他再度睁开双眼得时候,又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 (娘化唐舞麟文)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龙王传说的时间线,觉醒誓约胜利之剑的主角会带来什么样的冒险故事呢。群:6814805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王传说之圣剑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精灵宝可梦之拂晓
    宝可梦皮丘《精灵宝可梦之拂晓》
    “” 「亲爱的,来自异界的旅人啊——」「你将穿越时空壁垒,孤身一人来到此世。」「你将与宝可梦相遇,成为肩负其生命重量之人。」「你将拥有生死与共的挚友,互相扶持并互相拯救。」「你将走上不同的路,为重启的时间线开辟新的道标。」「你将斩断前世因缘,在此世扎根落定。」「你将历经无数苦痛,却依旧披荆斩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