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呸呸~的书单“有什么玄学女主或者是马甲超多的甜宠文吗!!!”女主马甲超多的】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被偏执大佬扒了马甲
    男主女主是叶辰风,楚若若,龙君尧的小说是什么
    “” 叶轻然一觉醒来,穿成了书里,虚荣跋扈,作恶多端,最后死于非命的恶毒女配,还带了一家子反派。穿书前,她是家族精心培养的继承人,人生目标是让家族站在名利场的最顶端。穿书后,她不想再参入商场争斗,每天泡泡妹、虐虐渣,撩撩小帅哥。但重男轻女的老爹和三个哥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宠爱了。爸爸:“谁再…
  • 当满级大佬翻车以后
    当顶级大佬翻车以后免费阅读全文
    “” 豪门陆家出了一桩笑话,养了十几年的千金,竟然是个假的!真千金归位,所有人都等着看假千金的笑话!想看这假千金做惯了豪门小姐,去到一个贫穷的家里,如何生存!刚穿过来的霍杳表示,体验贫穷,很不错!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发生了偏差。亲爸:女儿!这张黑卡无限额,拿去刷!亲妈:乖杳杳!这些珠宝首饰,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