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鄢.的书单“都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悍妻火辣辣
    小说《重生年代悍妻火辣辣》TXT下载
    “” 【重生+年代+空间+致富+逆袭打脸】韩远芳带着空间穿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个失去双亲的小孤女。对于那想要霸占自己房子和钱的人,她以牙还牙!重拳出击!让他们无家可归!还要弥补自己上辈子的遗憾,上学、挣钱、发家致富~对于那个总是想拖自己后腿的男人,她暴利施压,毫不留情——大哥让让,我只想发财!
  • 穿成虐文女主后她连夜跑路
    穿成nuè文女主后她连夜跑路
    “” 成为虐文女主怎么破?当然是跑啊!张可凝看了黑粉为自己写的虐文后成功穿书了,原主有着惊为天人的美貌,宠她的家人,爱她的迷弟,以及银行数不清的余额......都这样了,女主还能跟向泽阳受苦?张可凝表示自己肯定不能。幸好穿来的时候正在和女主亲爹摊牌,她果断抱住亲爹大腿:“我错了!是我有眼无珠!”…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小说《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TXT下载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