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短篇!甜宠的!电竞!校园!啥都行,最重要甜”】小说书单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小说下载
    “”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移动版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男主女主是秦叶川,商南枝,严昊的小说是什么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