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源起朝.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小说书单
  •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
    偏宠反派的主神回来了晋江
    “” 甘霖绑定系统的时候,系统失败了999次,即将被抹杀。系统:该吃吃该喝喝,享受的日子没剩几天,千万记住——那个男人就是恶魔,招惹到他就死定了!甘霖:懂了。刚开始——斯文败类影帝:我为利益不择手段,挡我的都该死。阴郁黑化徒弟:我为复仇隐忍蛰伏,挡我的都该死。冷血无情杀神:我为篡位谋划多年,挡我…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天恋爱
    “”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这个反派可真像男主
    男主女主是颜若,黎琛,叶流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1v1,男主同一人】近来,妖族兴起什么反派逆袭系统,委派任务者去攻略或者伤害男主。神族对此不能坐视不理,特派神女颜若保护我方男主。颜若:“男主是最特别的,我知道这个人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是反派boss呐~”颜若:“这个妖族攻略者在攻略他,他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个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