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浅夏ぉ诗韵∽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小说书单
  • 扮乖
    小说《扮乖》TXT下载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txt下载百度网盘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蓄意热吻
    蓄意热吻免费阅读
    “” (双洁,男二上位,国民初恋vs斯文败类)程微月初见赵寒沉是在父亲的退休宴上。父亲酒意正酣,拍着男人的肩膀,喊自己小名:“宁宁,这是爸爸最得意的学生。”赵寒沉闻言轻笑,狭长的眉眼不羁散漫,十八岁的少女心动低头。后来闹市,天之骄子的男人于昏暗角落掐着美艳的女人,往后者口中渡了一口烟。他余光看见…
  • 宋风晚傅沉
    小说傅沉宋风晚
    “”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小说《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TXT百度云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野性偏爱
    男主女主是沈时野,傅岁宁,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 【残忍野性病娇美人儿VS狠戾疯批纨绔拽爷】【先婚后爱,狼与狐狸的狠绝pk,都非善茬】众人皆知,京城沈少爷,纨绔狠厉,浪荡爱玩儿,某天却娶了他已经去世的死对头回家——众人都觉得,他疯了!疯得不轻,哪儿有娶死人的!—京城绝世妖姬,一笑百媚生,一身美人骨,清傲美艳,树敌无数,死了都遭死对头惦记。…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新
    “”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完整版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